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
 首页 | 公司概况 | 新闻中心 | 政策法规 | 党群工作 | 服务指南 | 工大幼儿园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中心>>公司要闻>>正文

不忘初心 真抓实干 为师生提供一流保障服务

——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行政工作推进会

2019-09-25  点击:[]

 

     近日,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行政工作推进会,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公司主要工作,对下一阶段、即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。公司班子成员,经营服务中心、幼儿园主要负责人,以及公司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卢玺主持。

    推进会上,卢玺对2019年暑期以来公司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。他指出,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,幼儿园招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、实现了寒暑假开园办学、防汛防台工作顺利完成、垃圾分类和亲子班筹划工作扎实推进;经营服务方面,公开招租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,经营布局调整工作稳步推进。

    随后,卢玺对下一阶段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,同时要求公司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要在规范管理上下工夫,提升认识,不等不靠、主动出击,勇于破旧立新;要把准政策和法律法规,反复推敲,争做各自负责工作领域的专家;要注重调查研究,常思考、善总结,敢于到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去,接受服务对象监督,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;要注重执行程序,强化规矩意识,有序必守、有章必循,经得起推敲和检阅;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,学会“弹钢琴”,注重统筹兼顾,各项工作要早谋划、早安排、早布置。

    会议最后,卢玺强调,本次行政工作推进会是在学校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过程中公司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,希望同志们将思想统一到“守初心、担使命”上来,把行动统一到“找差距、抓落实”上来,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能够思想统一、步调一致、戮力同心,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,真抓实干、提质增效,争做全校师生的勤务员,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经营服务保障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、落脚点和指挥棒。


关闭
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版权所有